捷進海外留遊學有限公司


免費初談 單次諮詢
文件翻譯 DHL快遞
語言學校
留學規劃 選校策略
讀書計畫寫作要領
履歷表寫作要領
推薦信寫作要領
申論題寫作要領
大學部申論題題庫
 
   目前位置: 專案入學 / 美國 / Dallas Baptist University 美國 | 英國 | 澳洲
   

學校簡介

學院列表 課程列表 入學條件
 
 
美國 ─ Dallas Baptist University


學校簡介:
Dallas Baptist University達拉斯浸信大學是一所位於美國西南部德州達拉斯市的私立基督教大學,主校區位於達拉斯市中心西南方約十五英里,可遠眺克里克湖山脈,風景優美。達拉斯是德州第三大城,美國第九大城,達拉斯縣首府,位於數條鐵路線和高速公路線上,陸上交通非常發達。此外達拉斯是全美重要的航空中心,擁有2座商用機場,是德州排名第一的觀光城市,也是美國西南部商業與經濟中心。

達拉斯浸信大學創立於1898年,為一所四年制大學,擁有五十多種學士學位課程以及二十多種研究所學位課程。學校秉持基督教教義的精神,提供學生高品質的商業、教育、以及各類文理課程,給予學生完整的人格教育以及學術上的專業訓練。達拉斯浸會大學被美國新聞世界報告選為校譽及質素,提升最快學校之一,大學受教會資助,所以學費較低,大學更設有英語預備課程。

達拉斯浸信大學以對國際學生的真誠關懷聞名,由有經驗的教授提供全年小班制規律授課。學校以提供給年輕人和成年人在藝術,科學或職業研究方面更好的教育為宗旨,致力於創新和傳播基督教義。學生將學會如何發揮自己的領導能力以及如何把聖經的信念和學習以及日常生活結合在一起。此外學校並有安排就業準備指導工作,便於學生在的達拉斯和達福市區的美國當地大企業裡就業。

  • 學校名稱 : 達拉斯浸信大學
  • 學校類型 : 私立
  • 創校年份